道爷百鬼

忙于日常,万事随缘。
卑微社畜.jpg

【卫聂】论如何正确的过年

[写着玩的不要在意细节]
.

卫庄不大喜欢过年。
.

本来刚和盖聂住到一起时他是十分期待这个节日的,然而事实又一次打了他一巴掌。
.

说好的二人世界呢?
.

那之后的每一年,不是荆天明那小鬼死缠着师哥不放手,就是墨家那一票人【尤其是荆轲】叫上盖聂去重建后机关城【其实是班大师的小别墅】美其名曰“同乐”。
.

据说人想的太多容易的抑郁症啊庄老板。
.

卫庄下定决心今年一定要把师哥拖出去旅游,春运人多我自驾啊【卫总我真心疼您秘书您老真是不出门不知柴米油盐】。
.

当盖聂从兜里拿出两张机票的时候卫庄心里刷屏的是师哥跟我真是不能再心有灵犀我的师哥要不要这么体贴。
.

“荆卿说燕丹好不容易同意公费旅游让我们一起去散散心。”
.

卫庄听到一声炸雷在耳畔想起。姓荆的你今年别让我看到你。
.

“他说给我们订了海景大床房。”
.

好吧我妥协了,看师哥很感兴趣的样子。
.

.

临出门前卫庄接到一条短信。
.

“天明说要跟他大叔一起睡哈哈哈哈!”
.

..........................

评论(2)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