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道爷百鬼

jichengjue.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26篇文章,2090人喜欢

应用截图

道爷百鬼

道爷百鬼

 

【all博】当你失去理智睡着时





*ooc致歉


*11月了我还是没有银老板,卡池抽不出,黄票攒不住,我太废了


*十分短小(?)

*听说产啥出啥那我能拥有银老板吗?

*我就是馋他真银斩,我下贱






*银灰的场合




银灰结束四个月的外出商谈返回罗德岛时,跟凯尔希打了声招呼便直接走向博士的所在地。


谢拉格军阀在办公室外侧休息间脱下了那件裹着风尘的大衣,回手拧开办公室的门。


暖烘烘的热气呼了他满脸,在书桌上的文件大山之后,博士后仰在椅子的宽大靠背上睡得正香甜。


银灰轻手轻脚走过去,把上次离开之前没来得及交给博士的个人简历放在桌面正中央最显眼的位置。


他从贴身的兜里掏出一个挂件,灰白相间的雪豹团子与银灰身后毛茸茸的大尾巴正是一个色号。


喀兰董事长把他用这段时间掉下的毛发亲手做的小号银灰摆在简历上方。




“我不在的时候,麻烦它陪着你了哦。

我会等你醒来,和你一起发现这个惊喜。”






*赫拉格的场合




博士的办公室外间另外放了桌椅书柜,作为助手办公之用。赫拉格坐在助手席,听到敲门声及时打开房门接过近卫小车端来的餐盘。


他道谢后走进来,发现博士枕着手臂趴在桌上的资料堆里,走进些还能留意到嘴角留下的一丝晶莹洇湿了下方的纸张。


赫拉格归整文件给餐盘腾出位置,而后轻轻推醒了博士。


“这种睡眠方式不利于健康,孩子。”他笑着看向博士睡眼惺忪还被衣服褶皱压出红痕的脸,“按时吃饭,也许我们一会儿可以来一个午觉。”


尚未回笼理智的博士摸上赫拉格的耳羽,敏感的耳羽老实的躺在博士手里,他忍不住用力揉了揉。


“知道为什么让你做我的助理吗?”博士附在赫拉格的耳边说悄悄话。




“我希望我每次打开办公室的门,每次在睡梦中醒来,第一眼看到的,都是你。






*炎客的场合




炎客对博士再次不让他在剿灭作战中上场耿耿于怀。


他在回到罗德岛舰船自己纠结了半天无果后,大步流星走向博士的办公室,带着怒气与寒霜夹杂着烟草味撞开房门,却看见因疲惫窝在小沙发上已经睡成一个球的博士。


他突然就发不起脾气来。


“既然睡着了的话,那就,算了吧。”


他弯下腰啄了一下博士蓬松的发旋。




“醒了再收拾你。”






*我也想要银老板的豹毛毡

道爷百鬼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道爷百鬼”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